close

從感覺有懷孕到第一次產檢確定後不知不覺二寶已經11W了

孕前49kg...現在居然出現了難得一見的46kg...(可以不要讓我用這種方式變瘦嗎...)

原本已經忘了懷國國時身體有多不舒服

(依稀記得再診所工作時暈好幾次嚇到醫生)

但這一次懷孕真的是讓我重新記憶深刻吶...

除了一樣的容易暈眩,孕吐的情況也比懷第一胎嚴重

除了油膩的炸物、味道太重、芶芡無法碰以外

魚、肉、蛋大多數的時間也是碰不得的地雷食物

吃ㄧ口必定大反胃,屢試不爽....(想想之前我們可是每餐都要有魚的阿...QAQ)

現在已經慢慢進入吃草模式...

不是生菜沙拉就是清湯面不佳任何香料,再不然就是燙青菜不加肉燥灑點鹽就好...

每次點餐老闆都用一種怪異的眼神看我...大概心想『阿捏好吃嗎?』

 

希望滿3個月後能快點進入舒服的狀態讓我能正常飲食

看著大家分享著去哪吃了什麼好料的照片

原本愛吃鬼的我應該也會覺得很美味,現在看到都只能快速滑過以免看太多又反胃...

嗨...親愛的二寶,是該說你挑嘴的還是該說你那麼小就知道要養生呢?

雖然你讓媽咪什麼都吃不下,天天頭暈目眩無力道需要躺著休息

但還是希望你要健康的一直長大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期間 孕吐
    全站熱搜

    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