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公認識的經過很多人聽到後都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怎麼有辦法因為安裝冷氣就進而交往然後結婚生子

後來想一想買冷氣賺到一個好老公我真的賺很大耶!

 

因為老公的職業是大小月非常明顯的空調業

記憶中剛認識時,夏天時忙到凌晨1~2點才下班是家常便飯

即使怕安裝到太晚會打擾到客人休息而詢問是否要更改時間

但炎熱的天氣讓許多客人不管時間多晚都願意等著你去安裝

而冬天時除了接一些保養冷氣的工作或是整理中古商品之外

剛認識那年還追的很勤時(結婚後雖然依舊甜蜜但當初那些獻殷勤的舉動根本像是一場夢)

老公常常利用中午時間陪我吃飯、傍晚下班後也趕過來陪我吃晚餐聊聊天

甚至有時真的沒什麼工作而休假時安排了一些景點帶我去走走

隨著開業的時間越來越長累積的客源逐漸回籠

漸漸的夏天依舊很忙碌,而冬天不再常常放假反而漸趨平穩正常下下班了

 

而我除了大學時代的打工之外還沒有真正做過一份正職的工作

在牙科待了4~5年的經歷在空調這個行業一點也派不上用場

從一竅不通到慢慢的對空調有個概念到現在可以獨立介紹銷售中古商品

這一切一切的成長都要歸功老公的施壓 (ㄜ...是教導啦...)

(雖然有時脫線到被臭罵了一頓...但擦擦眼淚站起來又是一條好漢)

 

但到這時為止,我對於『空調』這個東西還是無感的

總覺得這還是一個距離我很遙遠的東西

(大概就是隔行如隔山的感覺...橫看豎看它們就是個金屬的機器嘛...)

真正對冷氣很有感覺式老公簽了國際之後去參加了新品發表會

看到了新推出的nanoe功能時覺得...

哇塞!空調這個行業也太厲害了!好像我萬年不敗的鼻過敏毛病都要被改善了!

除了原先的ECO NAVI(智慧節能科技)和e-ion(空調+清靜機)的功能之外

新增了nanoe奈米水離子的新功能,主打能主動抑菌、除臭和保溼潤澤肌膚

雖然家裡的冷氣還沒壞掉所以還無法體驗這個新推出的功能

但至少因為這個新功能整個勾起我想要主動學習的熱情吶!!!

我是個平凡的媽媽兼打雜小妹(?)

太深奧的冷氣原理我真的不懂

但至少我能從也不懂冷氣原理的顧客角色去看這些『商品』

門外漢看冷氣除了要冷要暖、要安靜、要省電還要看有什麼其他附加功能

最好還能外加有政府的補助折扣或是有沒有附送贈品

 

要學的還有好多好多,除了加油之外,好像也只能繼續加油!

接下來就要進入忙碌的旺季了,希望今年老公也能在忙碌中平安不要受傷的度過這個夏天!

 

arrow
arrow

    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