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的課似乎讓人特別特別的期待

也許有些必修早已排定也無法選擇

但今天的社會福利行政卻讓我開始抱著很大的期望

雖然老師的授課講義大本的讓人眼珠差點沒掉下來

還有一本美金69元的教科書

這...這是叫我們其他科都不用買

所有的錢都砸在這本書上嗎?

心淌血

而且是開到水量最大

但聽見她在第一堂課時侃侃而談有關社工的總總

是佩服嗎?

或許是感動吧!

看見的不只是檯面上的話

也許令我感動的是在話背後的那些辛苦與努力

也許很多我們早已知道的觀念

從她有組織有條理的話語中闡述出來

感覺這門原本只是一門講授課程頓時也變的很生動活潑了



她沒有聽的的那樣嚴肅恐怖

不過我還是在心裡偷偷竊喜

幸好這學期不用辯論來評成績

不然我準定被辯的不支倒地了吧

還得用鏟子才能把我挖起來~XD


這學期需要期中考的只有3科

是輕鬆的意思嗎?

也許只是代表著不需要為期中考煩惱吧

但由期中考轉化成作業的功課

似乎也是有著那麼許多點的難度

還是要努力的給它衝衝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