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很期待的婦女與社會工作這門課因為實習而衝堂了...

我一五一十的將狀況寫信告訴督導

督導並沒有給我任何解答

只說這是一門很好的課應該要去上

但實習的時間已經確定也是無法更改

而我只是提早面對了『兩難』的課題

她要我自己最好抉擇並將我最後的做法告訴她

也許督導是想藉著這個事件看我遇到兩難事件時的處理方式吧

也許也是藉著這個事件讓我提早知道很多時後遇到兩難問題而無法兼得時

該怎麼評估、該怎麼取捨是很重要的...

不知道看完我的做法後督導會回什麼樣的信呢?

還沒開始實習卻已經開始有互動了

感覺真好~

期待22號實習快點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