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你眼中那個行為不良的壞孩子

就像你眼中那個很不聽話的壞孩子





漸漸的看不見我的改變

一直都有的個性卻逐漸被放大




好像被一支500倍的超放大鏡

不停的檢視每個行為、每句話、每個想法



是我變了

還是你變了



是我沒變

還是你變了



是我變了

還是你沒變



是我沒變

還是你也沒變


排列組合排不出個正確的結果




被老師標了籤的壞孩子

似乎沒有可以翻身的機會

除非老師眼中的壞行為出現奇蹟

消失‧不見

除非老師哪天突然開竅

眼中的壞行為

會被視為

個人‧特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包子 的頭像
    包子

    ✿悄悄話輕聲說✿

    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