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因為之前做過相關的嗎...???

感覺一切都滿好上手的

但是圓形托盤有點不穩

看來還需要練練了

今天工作下來

我才知道原來西餐的順序還真複雜

~~~~~~~~~~~~~~~~~~~~~~~~~~~
流程:
帶位
給MENU

倒水

如果客人未做滿要撤餐具

點餐

上=>開胃菜(先送的做圓形記號;全出完打三角形記號)

收餐盤

上=>湯+麵包(打圈記號)

收餐盤

上=>沙拉(打叉記號)

(喊"走沙拉")

收餐盤

上主菜(送出的打勾)

補開水

收餐盤(收最後一個煮菜餐盤要喊幾桌DS)

上=>甜點&飲料

客人結帳

收餐盤

重新SETING

~~~~~~~~~~~~~~~~~~~~~~~~~~~~~~~~
過程雖然繁瑣
但時間上卻是有間隔的
不會讓人有疲憊感
我要克服緊張和皮皮剎...
不然客人又要被我搖晃的湯給嚇傻了~^^"


JERRY 今天非常的謝謝你喔

你的肯定和讚美

讓我第一天的打工

一點都不感覺累

而且還覺得滿愉快的

JULYA我會很努力的學習的

雖然很多地方我還是有點混亂

但相信在過幾天我就能上手了

還有ADY

謝謝你通知我面試讓我面試成功

不過你長的還真像我同學他哥

嚇到了

還有NEIL的蝴蝶結要加油

這樣就不用叫女朋友幫你打蝴蝶結ㄌ

總之今天很謝謝你們

百九 阿姨們

謝謝你們的照顧~~~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