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期不知不覺就來到後期了

不知道是不是已經生過一個的的關係肚皮已經鬆了

總覺得懷二寶從4個月開始整個肚子就一直快速長大

肚子變緊繃快炸開的宮縮感也比第一胎明顯且多

常常自己嚇自己以為是不是快生了

細數宮縮頻率後才發現感覺很頻繁但其實並沒有規律

呼~~~可以安心一些了~~~

 

對於即將出生的二寶

很擔心會讓大寶產生資源被分享的感受

所以生活中長對大寶提及如果弟弟出生了可以陪你bababa~

弟弟可以陪你一起玩積木、拼樂高、一起組裝軌道火車、一起收玩具、一起到公園玩...等等

也許是他對未出生的弟弟能陪他一同玩樂產生了期待

每晚睡前總是要掀開衣服親親我的肚子或是摸摸它

然後很溫柔的跟肚子說:『弟弟你要乖乖趕快生出來陪我玩喔~』

看到這一幕內心總是滿滿的感動...

你們都是我心裡的小寶貝啊...

希望你們都能感受到我的愛是無私的均分給你們~

希望你們會是彼此的依靠...

 

大寶也即將要進入小班就讀了

未來好像還是會有很多挑戰和課題等著我去學習

加油啦!希望你們兩個都會是甜蜜的貼心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寶 二寶 宮縮
    全站熱搜

    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