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了厲害的媽媽愛團購這次又買了被秒殺的生乳捲

在社團裡已經有人分享網路上的心得文有好一段時間了

終於團長也禁不起誘惑開團了...

有人願意當主揪真的是一件讓人十分感激的事~!

一開團媽媽們開始迅速喊數量...好加在最後一刻我搭上末班車喊到了一條!

 

 

雖然我並不是愛吃甜食的人

但會決定要跟著定看看這間蛋糕其實是因為被官網上的說明圖片燒到

milk_1s  

(圖片取自亞尼克菓子工坊)

milk_2s (1)  

(圖片取自亞尼克菓子工坊)

milk_4s  

(圖片取自亞尼克菓子工坊)

 

除了他的泡芙蛋糕非常的吸引我之外

也滿好奇鮮奶油內餡真的可以像喝一杯濃醇鮮奶的口感一樣嗎?!

爬了許多分享的心得文章(有些是合作聞有些則是個人的分享)

幾乎都一致好評而且看到的都是不會甜膩連老人家都會很喜歡

看到『不會甜膩連老人家都會喜歡』整個非常放心的趕在最後一刻喊了一條!

 

2014.02.13.JPG

拿到時整個被這個儉約的藍色紙袋電暈了

好像夢想中的聖托里尼島!也太清爽大方了!!!(整個戳中我的點!)

 

 

page  

拿出蛋糕盒也是清爽儉約的包裝,然後是招牌(?)小天使的圖卡

不知道為什麼,對於蛋糕捲的蛋糕皮有種很特別的偏執(就是只想吃蛋糕體不想吃奶油)

所以其實一開始要訂購的時候內心真的還滿猶豫的

看網站那厚厚都快比蛋糕還大片的一大層奶油時好擔心會太甜整個挖掉而浪費了

 

 2014.02.13 (4).JPG  

袋口是像一般太空包的餅乾那種封口

不過因為袋口有貼著蛋糕所以整個包裝大會沾到不少鮮奶油

建議用剪刀剪開這樣開口較整齊到時吃不完比較方便收回

 

2014.02.13 (5).JPG  

蛋糕橫切面整個就是滿滿的鮮奶油啊!

我是個滿怕甜食的人,但這個蛋糕的甜味卻適中不會讓人有越吃越膩的感覺

個人最喜歡他的泡芙蛋糕體,Q彈又蓬鬆的口感,如果只有出蛋糕體的話一定馬上包好幾張回家慢慢啃

這個鮮奶油吃起來很清爽不油膩,我家小鬼原本並不愛吃奶油也一片接著一片吃開了

其實蛋糕並沒有很大條,所以小家庭一家4口吃的話一次就可以解決掉

(雖然還滿奢侈的但卻能吃到最新鮮的時候也算是不錯啦!)

 

 

亞尼克菓子工坊

訂購專線:(02)8797-8993#210.214.215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湖街178巷15號
http://www.yannick.com.tw/yannick/index.asp

 

arrow
arrow

    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