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周圍的你們

努力的朝著自己的方向大步邁進

每個人的言談和表情

都透露著

漸漸成熟的味道

很替你們感到高興

但也開始迷惘

我自己設定的路

我真的能達成嗎...

一直以來

我總是需要有人以鼓勵來肯定我的行動

即使是一個小小的眼神

或是一句簡單的你很好

都會是我更努力的動力

但...也因為有你們對自己夢想的執著

也讓我覺得我也要努力

我不可以離你們太遠

也許我也可以跟你們一樣好

心裡頭...

似乎有一個角落被挖空了...

可是我卻不知道

我失去的那一個角落

以前究竟放了什麼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