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好久久好久終於把它們生出來了...

記不得是第幾次買煙燻小香腸了

每次買小鬼頭總是迫不及待的拆封+狂嗑

這次主要幫朋友買小香腸,自己『順便』買蘋果乙女、花小梅和德用茶包這樣?

一開箱...哇塞!超滿的!可是一半都不是我的!看了又有點後悔買太少...

  2013.09.JPG

 

 

 

6盒小香腸+2包德用茶包(烘焙茶+抹茶入煎茶)+2包花小梅+1包蘋果乙女

2013.09 (15).JPG  

 

 

一打開小鬼頭馬上熟練的把小香腸盒外的膠帶撕開

再手腳俐落的把小香腸撕開塞入嘴巴

說真的小香腸非常涮嘴~小鬼常會一不小心就把半盒都吃光了所以真的要控制一次給的量~

這個口感很像煎乾的小火腿~不過其實滿油的~

除了表皮油油亮亮的之外,咬下去也覺得會覺得...恩...真好吃但好油~(然後繼續一個接一個放入口)

03.jpg  

 

 

 

花小梅也是誤打誤撞的好吃零食

原本跟喵的連線時看到他在描述中有寫到沒收好貓咪都會跑去偷吃

我ㄧ度以為這是貓咪的零食而遲遲沒有跟過連線

後來仔細看才發現...哈哈...誤會大了~

花小沒吃起來很像裹著糖粉的沙其馬(或著是說有麵茶的味道)~

第一口吃時覺得so so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經驗,但越吃越覺得好相好順口

尤其配上一杯熱茶整個就是很愜意的下午茶吶~~~

01.jpg

 

 

最後是這次連線的重頭戲!蘋果乙女!!

拆開漂亮的外包裝後看到的是毫無裝飾和圖案的儉樸(?)紙盒

但光是拿著紙盒就已經可以聞到好香甜的蘋果味....(我要融化了)

每一片都獨立包裝,包裝背面還將製作方法用圖畫呈現~

吃起來很像薄脆的煎餅夾上一片烘乾的蘋果乾

再配一杯熱奶茶或是泡杯喜歡的熱茶都超對味的~

不過這種東西小鬼頭卻不愛~吃了一口整片丟給我後完全不想再碰~

(哼哼...不識貨的小鬼,老木我通通自己吃~)

02.jpg  

 

 

唉...好一陣子沒有追連線的零食了

這次終於重出江湖(?)跟了喵的連線( http://ppt.cc/a3i_ )

好期待3月收到這些好吃的零食呀呀呀呀呀~~~~

arrow
arrow

    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