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周遭好多人滿口的臉書經~
晚上到職訓局上課時聽到旁邊同學的對話真有趣
雖然我沒有玩(太花時間了~我很懶~)
但聽他們的對話還真好笑~~~

同學A:你有玩臉書嗎?給我你的帳號阿~
同學B:我有玩啊!不過我沒像我同事那麼瘋狂,擔心菜被偷天天守著,像中毒一樣!
同學A:那你給我你的帳號,我去你的農場看一下~
同學B:不要拉!我沒有時間顧,你不要來偷我的菜啦!它也有限制一天能偷的量阿!
   .
   .
   .
   .
(以下省略)


哇哈哈~
在一旁聽的我只能偷偷竊笑~
你真的沒有跟你同事一樣中毒很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