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媽媽的一句話害我心煩了整整一天

真的是幸好有妳們

我想要是沒找妳們聊聊

現在的我應該又要在胡思亂想之下做了奇怪的定論了吧...



原來我的一切擔心和煩惱都是白擔心的

晚上你就像是在我這偷裝監視器一樣

說出了好多我想問你的問題

很開心我能把擔心的事告知你

也很謝謝你願意體諒我

也跟我保證不會碰...

其實之前真的就很想問你工作了的你

對未來的規劃是什麼

我一直以為只有我會擔心未來該怎麼規劃

原來你也和我想的一樣

不知道該怎麼開口討論

好感謝你的教官跟你們提起生涯規劃的議題

不然我想我可能還在著急怎麼和你討論吧...

希望我能一直順利的朝著我的計劃前進

也希望你能一一完成你的計畫

希望我們都能成為對方的助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