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天生的破壞狂...@@

買將近2年的小噗噗

因為我沒定期換機油和齒輪游的關係

就這樣去送修了

花了我娘5張小朋友

這個月的打工薪水又要全數奉上了...

做白工了

就在車送修的這天我借騎了媽媽的車

早上帶小弟去市場買菜時又把車給弄壞了

停車沒停穩車倒了

擋風板被我這莫名其妙的手硬生生給拔了下來

停旁邊的機車項骨牌一樣倒一串

這時隔壁的車主正好來牽車

幫我抬完車之後才發現他的後照鏡好像在災難中被撞斷了

正隨風搖擺了...唉...

當場給他六七條線...

還好小弟沒被機車壓到

媽媽對不起拉

車不小心被我給弄壞了

這個月薪水會奉上的拉

不要扣我的零用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