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回家和媽咪談論到男女成年之後的『結婚對象』議題

沒想到媽咪居然講了一個讓我爆笑的理論

媽咪說:『以後找對象,要看看對方的父母相處模式是如何,家裡是誰負擔比較多,妳跟他的小孩在一起,以後你們的生活就是那個翻版。』

我說:『那人家看到我們家這樣吵吵鬧鬧,每個人都很辛苦的在打拼,不就沒人要我了!』

媽咪看了我一眼,接著說:『那你也要這一家的狗拼的值不值得啊!』

我疑惑的說:『什麼是拼的值不值得啊?』

媽咪理所當然的回答:『你看我們大家雖然都很辛苦,但氣氛很歡樂啊,你們也很乖,這就是値得啊!』

我:『哈哈哈..........。』





是的

我親愛的媽咪

謝謝你們讓我和兩個弟弟都過的很歡樂〈不過對鄰居來說我們真的很吵吧~愛大笑的小孩~哈哈〉

雖然妳嘴上總是說不要交男朋友、不要那麼早結婚

但你總在我卻需要的時候和我討論給我意見

媽咪~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