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學期還沒開始之前就已經開始規劃該做哪些事、有哪些等待完成的責任與任務

新學期開始了

所有的事情卻不如預期那樣順暢

實習、補習、上課、打工

所有的事都攪和成一團

原本該排開的時間一時之間卻全撞在一起

該怎麼取捨真的好難喔...

每個都是我早已經放下期待的事

每件事也都是包含著不同人給予我的期許

雖然不可能兼得

但我還是能希望趕快找到平衡點

但最重要的還是那該死的11學分

快給我選上通識課不然我要砸電腦了拉!

今天最開始的事莫過於請蛋糕替我買的金門貢糖和麵線來了,

還有上我最愛的珠利老師的課~而且老師還記得我的名字耶~

哈哈~~~我一定要排除萬難上這堂課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