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泡泡第2次去nu skin

其實直銷都是這樣吧!

能團結一致才能共創佳績

看見他們努力拼業績

其實是有感動的

不過我還是不喜歡上位者說話

下位者一位的支持和相挺

就算產品真的很好

還是要有感同身受才說幾分話

發現自己很喜歡當著泡泡的上線做直接的詢問

也許是真的有疑問

也許只是單純的不想附和

但不可否認

nu skin的產品真的不錯

不過單價稍嫌貴了點

等現在的保養品用完後許會考慮換nu skin的吧

可是買一個都要存好久的錢...

有點心痛~~~Q_Q



不過今天最讓我高興的應該是測體脂吧

都在正常值之內呢~~~

尤其是內臟脂肪最讓我驚訝...

泡兒的上線說正常值在2~3

可是我的數值在1

雖然比正常值低

但至少不是高出正常值就好了


也許這正是吃素的好處吧~

天天吃菜 吃菜 吃菜

看來我也快有當牛ㄅㄟ ㄅㄟ的潛力了~

哈哈~




其實聽直銷的東西是不錯的

當個新知識

吸取一個新經驗

多看點不同行業的型態

也許這個經驗以後是用的到的

只是直銷這個工作並不是我想要的

用產品可以接受

但我還是不能接受去當推銷員這個身分

我覺得 不管是哪種銷售方式

自己能力有多少再投入多少

大家都是有自我決定權的成年人了

要買或不買產品

要參加或不參加直銷

其實你定下的決心是不有人可以動搖的

除非你在心底已經先被自己說服而動搖決心了

不要排斥接觸

但買東西一切三思而後行

是否自己的生活型態買了產品不會造常浪費

是否自己是真的需要這項東西

抑或只是想要?



好希望可以看更多不同的公司

大企業 小企業

電子 機械 重工 基層 金融

每個都是一個新的學習

謝謝媽咪願意讓我去看看不同的工作環境

也謝謝泡泡願意帶我去見識見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