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是想要抓住的事

越是不照著我們心中的劇本走

為什麼早已分開的兩個人

對彼此的生活仍然沒有共識

他似乎還有執著

她急欲切斷一切

而我們就像這之中的橋樑

所有風吹雨打都由我們來承擔

當各自擁有各自的生活時

為什麼還不看開 還想抓住什麼過去的畫面

為什麼不坦承面對 膽戰心驚的過生活

我知道那些曾經加諸在妳身上的痛楚不是說忘就能忘

也知道妳不希望造成第三人的不快樂

但我真的很不喜歡大人們說的...

要小孩子不要說謊

卻不斷的要我們替你們這些大人說謊

一個又一個的謊言

一個又一個大人不知道的心理壓力

笑笑的我 開朗的我

不是什麼都不懂

只是在看什麼時候

你們的要求 我沒辦法再承受

不想在默默承受而已

回不去的感情

回不去的過往

就不要再遮遮掩掩了

怕東怕西 要怎麼開心過日子

要怎麼真正走出曾經的傷痛

孩子只能無奈的接受一切嗎

畢竟沒有選擇父母的權力

嗅到一股...不平靜的味道了...



想走走...

誰能陪我去走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