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要求的越來越多

不完美的越來越多

期望越來越多

要改變的越來越多

剩下的真實還有什麼

所剩不多的一點一點慢慢流失

堆砌成的什麼東西我不知道

想達到的很多

但真實與理想總是有差別

越往理想跨進一步

越覺得那個陌生的人不像自己

那是我嗎?

抑或...只是個別人眼中希望的我?

想笑笑帶過

想裝傻帶過

但卻不是那麼容易...簡單...

不小心洩漏的心底秘密

總是那麼容易的將我擊倒...潰堤...

一個人看世界

還是一個人放棄全世界

好多的模糊地帶

好多的複雜心情

也許會在滿滿的超重之後

一傾而出吧...

只是

我不後悔

還是很珍惜

還是很感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