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有印象開始...

什麼事都聽你們的

你們知道因為這樣...

我放棄掉多少朋友了嗎...

每次都要為不同想法爭吵

我很在乎你們

也知道你們都是為我好...擔心我

可是

有些時後還是要留有空間

讓我自由發展吧...

這種保護和牽絆

有時候讓很喘不過氣

未來的路你們不可能替我走

現在是該讓我自己學習獨立和判斷的時候了ㄅ...

即使一路跌跌撞撞

我也不在乎

至少我沒有白過阿

至少我能自己決定我想做的事

拜託不要再跟我爭吵了

真的很累...

不喜歡這種氣氛

不快樂

我不想放棄掉

好不容易可以自決的機會
當我需要幫忙時我會向你們求助

平常

在我身後看著我長大就好了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