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早上... 10點08分... 嗯...
好久好久...
也不知道究竟多久...
沒有這種既興奮又期待又緊張的感覺了!!!

好謝謝媽咪答應讓我出遠門旅行~
真的非常期待未來4天的旅程...
看了看日期...
我不能在家陪你們過元宵了...
真的非常的抱歉耶...
不過我會打電話跟你們報平安的~
所以...
不用擔心我的~^^

嗯...4件衣服...
兩件長褲...
兩件外套...
3套換洗衣物...
充電器...
化妝包...
記事本...
耳環...
面紙...
濕巾...
手機...
防曬乳...<---要玩可是我不要黑~
梳子...
小鏡子...
護脣膏...
牙刷...
錢包...<---沒你我就要喝西北風了~
鞋子2雙...
拖鞋嘛...去墾丁再買好了~
護髮液...
隱形眼鏡盒...
攜帶型食鹽水...
相機...<---第二生命XD
吼唷...東西還真多ㄟ...
要是我是男生就好了~
通通不用帶~

墾丁風鈴季
高雄愛河
台南燈會

呵呵...
好期待唷~
希望會是一個很棒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