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

在外婆家圍爐

其實也不是第一次了

但今天

為什麼會特別覺得...

感傷...???

或許我該回台北的...

該回去陪爺爺...奶奶...

和...爸爸...

可是最後

我還是南下了

但看著滿桌豐盛的菜餚

卻又開始想念他們

還是會怕吧

畢竟

那一段日子真的很煎熬

現在

該怎麼維繫

也是一直在摸索

即使已經過了好多好多年

多到...

讓我幾乎忘了究竟是什麼時候斷了聯繫

但有時...

回憶又像放映機...

播著一幕幕一起的歡笑...

我知道每個人都是不同的

我不應該將他們比較

但血緣的源頭

讓人更相信自己是和他最親近

也讓人堅信不可以背棄

好想念你們...

真的非常非常想念

但是

我還是必須保護她

為了讓她安心

我只好假裝我對這一切都不在乎

假裝我一點也不想回台北

因為...

她脆弱的怕我們離去

脆弱的讓人覺得...

她現在有的只是我們...

我們都在...

用堅強的神情面對人

但偽裝的堅強...

可以支撐多久?

想有個人可以依靠的感覺

要的應該不只是有一個肩膀

而是希望那人

可以懂自己

可以承擔一些我們內心的壓力與...脆弱吧...

怎麼搞的...

好好的一個除夕弄得這麼感傷...><"

好啦~不想了~

換上快樂的笑容~~~

再繼續快樂的每一天吧~

妳阿...

要加油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